【無底洞☆】坑坑坑坑坑坑(?)

嘿嘿,這裡是綾~☆kdn3w.gif

最近要跟搭檔出的是『幸運☆星』0b54c5daa29d0b82e6aff291cbcba2ed.gif

想起來...這可是綾某第一次追完整部的動畫喔w。(挺)(?)

這是要跳的坑是柊姐妹OwO
我是小鏡,伊伊是小司。
可是我又不傲嬌...出傲嬌角的話還要揣測他的心啊!(啊?)
今日下午跟伊去百貨公司買小司的襪子...。
喵的太短了啦啊啊啊啊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
(痛哭)
最後才發現原來柊姐妹的襪子都短短的......。
馬麻我腿有疤痕啊e2fddb5ea192076911abe4fe5babe36a.jpg

NOOOOOOOOOOOOO我想哭了1717103678.jpg
...呃,返回正題6808b9a21894923cb7aee2ed6f79a503.jpg
先來貼圖要緊是吧f901f3f42a3a64e77d267c4518b364e8.jpg

原圖
16273861.jpg

要先說一下,因為髮網還沒來,所以暫時不拍頭以上的喔0b54c5daa29d0b82e6aff291cbcba2ed.gif
小司(伊):
相片0376
相片0371

蝴蝶結速報:
相片0378
相片0380
相片0379

COSMO的假毛,我覺得髮量真的少的可憐e2fddb5ea192076911abe4fe5babe36a.jpg
相片0372

-待補-

theme : COSPLAY……
genre : 漫畫卡通

【小說☆】-並不是距離的問題-(楔子。第一章待補)

-楔子-
「分かってたよ 心の奥底では 最も辛い 選択がベスト……」
少女的歌聲迴盪在整個房間裡。
柔柔的,卻很悲傷。
不知何時,少女的臉頰流下了兩行眼淚。
靜靜的…靜靜的…沉睡吧。

-第一章- 序。

少女如往常般,蹲在椅子前盯著電腦。
「呵呵……」
少女得意的笑…,雖然在其他人面前看起來很像變態狂在解剖屍體的笑容啦。
「喔耐斯!得標啦阿哈哈哈哈!」
少女高興的直接從椅子上跳起來,卻因為貧血而馬上墜到地板。
「嘎、嘎……痛死人了…」
少女揉著被撞擊到的腰抱怨著。
『艾莉!你在幹麻啊!』
電腦裡突然傳出了低沉男聲的咆哮聲。
「嗚…人家只是很高興而已啊……」
艾莉小聲滴咕後便乖乖坐回椅子上
哦,那男孩是莫忘。
是…冤靈,困在電腦裡的靈體。
「算了……」
男孩瞬間消了氣,寵溺的聲音整個房間都聽的一清二楚。
自從艾莉高一搬到某間台北市知名公寓後,便在這間房裡發現了『莫忘』,雖然他充其量也只是台電腦。
「欸,忘忘…你在電腦裡都不會無聊嗎?」
少女無聊的趴在電腦前,纏著頭髮問道。
『怎麼會?我每天都可以觀察某個笨蛋的生活啊~』
莫忘笑了。
「…真是的!你很過分耶!」
艾莉巴了螢幕一下。
「喔靠!會痛啦大小姐!」
男孩的聲音立刻從喇叭裡傳出。
「哼!知道痛就好!」
艾莉向螢幕吐了吐舌頭。
「艾莉都不想知道我長怎樣嗎?」
男孩像是有著計謀般的問。
「你會給我看嗎?」女孩頂嘴道。
「你是要看死前還死後的?」男孩壞笑著
「有差別嗎?」女孩瞥了瞥螢幕一眼。
「一個大帥哥跟一樣肉泥你覺得有差嗎?」
男孩淡定,好像講的是別人似的。
「……」
艾莉無語的望著螢幕。
「嘖,不廢話了啦,你自己看。」
電腦螢幕跳出了一個視窗。
「唔……?」
女孩好奇的點開視窗。

theme : 小說創作
genre : 小說文學

【點名☆】-十個喜歡,十個不喜歡-

說出你喜歡的十件事情跟你討厭的十件事情
點10個人回答這個問題ˇ


喜歡

說出你喜歡的十件事情跟你討厭的十件事情
點10個人回答這個問題ˇ

喜歡

1.喜歡網路上的各位9454d15bcaf411b159dcc147ebc3f0eb.gif


2.喜歡吃甜食

3.喜歡好多好多人ˇ

4.喜歡睡覺b5.gif


5.喜歡ACG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.gif


6.喜歡有可以抱著的抱枕9939dd585cf0e8d39e7912a98a9ce727.gif
ˇ

7.喜歡甜死人的少女漫畫3ec9882ea8b05943998c6babddc0042d.jpg
ˇ

8.喜歡少女風ˇ

9.喜歡買下東西的快感(NO

10.喜歡大家能夠很幸福9454d15bcaf411b159dcc147ebc3f0eb.gif
ˇ

討厭

1.討厭錢包的瘦身運動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png


2.討厭吵架a9.gif


3.討厭事情趕不玩

4.討厭爬蟲類6808b9a21894923cb7aee2ed6f79a503.jpg


5.討厭能做卻沒做到

6.討厭八卦女6808b9a21894923cb7aee2ed6f79a503.jpg


7.討厭我不喜歡的東西。

8.討厭自己的心軟3ec9882ea8b05943998c6babddc0042d.jpg (???)


9.討厭自大

10.討厭討暖

點名

1.【藺羽】

2.【星辰】

3.【穆】

4.【魅風風】

5.【葛格】

6.【羽兒】

7.【夜夜】

8.【阿夜】

9.【提醬】

10.【閃閃竹】

theme : ♪ヾ(。・ω・。)ノ゙
genre : 日記心得

【☆】-FC2已開(ⒾωⒾ)-

1283013626209.jpg
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
這是笑臉貓唷-☆,很可愛吧www?(歪頭笑)
好啦,進入正題☆
綾的FC2正式開啟囉~(´ω`)
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
姆.....以後FC2會以日記或是小說的方式呈現這樣,所以請各位多多指教(^ω^)ノ

theme : ♪ヾ(。・ω・。)ノ゙
genre : 日記心得

07 | 2017/08 | 09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【分類表〃☆】
【這就是我〃】

真坂 綾

Author:真坂 綾
綾 | 東方 | 特傳 | Vocaloid | ニコ歌い手 | Starry☆Sky | Angel Beats! | 幸運☆星 | 魔法少女

【快跟我聊天☆】
看你運氣如何,說不定我在偷窺我自己的FC2☆(夠了)
【公寓人設〃】
【人設〃基本】
【人設〃原貌】
【最新文章〃】
【最新留言〃】
【Smiley*2】
推廣(´・ω・`)!
【Pointfive(.5)】
ニコ歌い手大推
【這是俺的好碰友〃】

我就是我~沒人能主宰我!

道化師
【搭訕歡迎☆】
綾度空間☆
【誰引用了我的東西〃】
【幾個人來過〃】
【現在有幾個人〃】
有幾個人正在偷窺我...(blush)
【☆】歌"
歌。
【加好友唷〃☆】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【連結〃☆】